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家庭關係療癒與靈性轉化"工作坊,報名即將截止.

道明中心過去四年有機會邀請張宏秀博士為大家帶領身心靈成長課程,今年有幸能再次邀請到她為大家帶領兩天的工作坊。本次主題是「家庭關係療癒與靈性轉化」。

就如海報所述,家庭關係的元素如愛與親密、信任而不防衞、情緒感受、接納都與靈性成長昔昔相關。
心是靈性成長的門檻,家庭生活經驗影響我們的「心」!沒有療心,靈性成長難以落實!

在不完美的世界裡,我們的心都是坑坑洞洞,需要被修補。在修補的同時,靈性層次也隨之轉化提升!這次工作坊將提供跨越負面關係經驗的歷程,並且將療癒的生命與靈性體驗連結!

張博士專長於婚姻家族治療,依納爵及加爾默羅靈修,她的工作坊不僅帶來身心成長,也將她深度的靈修經驗納入工作坊。今年張博士在台只有這場工作坊,請大家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報名將於6/25截止。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