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2020台灣道明徒步朝聖活動延期

親愛的道明徒步朝聖朋友們,新年好!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及日益嚴重的影響,今天上午道明中心召開緊急會議,為確保公共安全及全體參與活動朋友們的健康,決定取消2月7-9日的道明徒步朝聖活動。我們也同時決定將徒步朝聖活動延期至今年11月20-22日舉行。

我們很抱歉不得不做此行程更改,非常謝謝您的理解!歡迎大家繼續留下來參加十一月份的徒步朝聖,不過我們也尊重您的決定是否出;決定退出活動的朋友們,我們將全數退費。如果已領T恤的朋友,我們將扣掉成本$400 並退費。

報名徒步朝聖籌備委員會將在十月中旬再次聯繫大家,並做行前說明。

讓我們祈禱疫情早日得到控制!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