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聖經人物與性格轉化

上過性格形態初階課程的朋友們,等待進階課程許久。這個五月底的周末,我們將邀請譚家駿老師來和我們一起探討不同性格的聖經人物與耶穌相遇的時刻。看看不同性格的聖經人物與耶穌相遇的時刻發生了什麼?他們帶著不同的性格執著與耶穌相遇,耶穌如何聆聽、接納他們?如何持續交談?他們的生命在與耶穌相遇之後,為什麼都放下了執著?「放下執著」是多麼大的恩寵,這是如何發生的?

那時的以色列,許多人病人主動來求耶穌的治癒;你知道,聖經中是哪一個人,耶穌主動去詢問要給予治癒卻不理會嗎?你知道,聖經中是哪一個人,懇求耶穌治癒女兒,耶穌卻屢屢拒絕嗎?你知道,聖經中是哪一個人,要求觸摸耶穌釘痕,耶穌無條件接受嗎?耶穌是要以適合他們性格的「治癒」方式,與他們獨一無二的生命相遇!

如果你、我也與不同性格執著的相遇,我們可以從耶穌所做的學到什麼?在這個課程裡,我們能在聖經人物身上,發現自由的人與天主聖愛和恩寵如何取得合作,以螺旋的方式在心理成長和靈修交融之間,向上又向前,不斷邁進。

歡迎報名參加!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