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孩子的心,我懂】五週讀書會

過去沒有學校開家庭這門課,我們的父母按他們所懂得的養育我們,我們在這過程中不知不覺長大了。當我們有了下一代,我們也用我們所懂得的去養育他們。

面對世界快速的變化,我們在教養的過程對孩子有所期望,但是我們往往會碰到挫折、困難,難以前進。我們對自己也有所期望,但是我們無法發揮自己的能力。有時候我們真不了解事情怎麼會這樣?

這本簡單的書將陪伴我們走過成長之路,從看著孩子的行為反應,帶我們進入自己內心的小孩。在共學中,我們一起成長。這次讀書和電影欣賞會共五次,歡迎您來和我們一起輕鬆地學習!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