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天倫之旅

%e5%a4%a9%e5%80%ab%e4%b9%8b%e6%a8%82%ef%bc%88%e6%a9%ab%ef%bc%89
输入标题

【天倫之旅】電影欣賞

網路上有則短文:

孩子看到媽時:「媽,晚餐吃什麼?」「媽,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媽……」

孩子看到爸時:「爸,媽呢?」

在大部份人的心中,媽媽是家庭運轉的重心,面對爸爸總是無言以對。

電影「天倫之旅」說的是一個退休的老爸爸,失去了老伴後,又等不到兒女回家共度假期,啟程去拜訪他們的旅行。

爸爸眼中的四個「孩子」已是各自擁有獨立生活和思想的成年人了,面對爸爸的突然到訪,是歡迎,還是逃避?是開心,還是壓力?

父子或父女間,有多少話,是直到父親病危前,都未曾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的?

我想我們都有,還好多好多呢。

元月七日,竭誠歡迎大家邀著家人或好友們一起來,藉由活動帶領人下,透過分享和交流,更深一層體會勞勃狄尼洛的精彩演技的背後,所要傳達的深刻意含。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