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回到與耶穌邂逅的地方

聖依納爵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求恩寵!沒有恩寵什麼事都不能做,人的生命持續也是靠天主的恩寵!

我們蒙召成為基督徒,是一個特殊的恩寵!因為我們都不是來自基督宗教的文化背景,我們身邊的親戚朋友多半都不是基督徒。那為什麼我們被召叫?我們也答覆了!

  就像耶穌在加里肋亞湖畔召叫門徒,我們如門徒一樣,在我們生命的時空裡,遇到耶穌,並爲他的愛所觸動,就跟隨了祂。是一個美麗的邂逅,愛的相遇!

  人的愛情都會失色,更何況我們與神之間愛的連結,一定會自然地受各種分心的影響!

一切都是恩寵,一切來自恩寵!我們不斷地回到自己與基督初次相遇的感動與心動,就是回到蒙召的恩寵。天主的恩寵,必然能夠幫助我們全心、全意、全靈、全力的愛天主及天主子!

張宏秀(心理輔導博士)

圖片來源:Teresa Chang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