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信仰講座──回到天主眼裏的婚姻與家庭

「天主怎麼看人類的婚姻與家庭?當祂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穩穩地說了那聲「好」,一切的秩序就此展開,照著既定的方向,逐步前進。人的婚姻與家庭一樣走在這個秩序中。是祂在創造之初所期許,在末世之時所期待的。基督徒怎麼看婚姻與家庭?不如再回到天主眼中,認識祂所創造的婚姻與家庭。」

道明中心在九月份邀請到不久前在羅馬宗座若望保祿二世婚姻與家庭學院獲得神學博士學位的符文玲老師為我們以「婚姻與家庭」主題做三場講座。符老師在比利時和羅馬深造六年,專研婚姻與家庭範疇,曾經上過符老師課的學生,一定深深體驗到她對教會訓導及治學的紮實嚴謹。

符老師將打破過去上課的方式,以全新面貌呈現,把教會婚姻與家庭最美的信理以生活化的方式來介紹給教友們。夫婦懇談會資深分享夫婦譚家駿和郭蚨梅,將配合符老師的講題,做輕鬆活潑的婚姻生活和家庭生活分享。符老師和這對可愛的夫婦將會在「婚姻的真諦」和「愛的禮物」二講中,有系統地將天主教的家庭及婚姻觀介紹給大家。

最後一講「愛勝過仇恨」還將配合影片,帶給你心靈上的一場震撼。歡迎已婚和未婚的天主教教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帶著你的家人和你的朋友一起來聽這三次的講座。

願天主祝福你們!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