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天主是愛

天主是愛,因為愛而要我們做調整改變,透過接納與寬恕及理解讓我們更容易改變,而不是定罪.定罪是人的行為!

只有把一切在天主的愛與光之前敞開,她才能夠轉化我們的一切.我們的命運及人格才能夠改變.我們才能夠更肖似耶穌!

我體驗到常常讓我們情緒失調身體生病的是我們的態度,特別是我們對自己的態度及期待,因為我們常常不覺察其中的問題及不合理性!

對自己的態度保持覺察,並且常反問:我是否願意某位好友也用我対自己的這種態度對待她自己?反思這個問題會幫助我們擁有比較客觀的立場!其實最終的問題是,天主會用這種態度對待我嗎?天主願意我用這種態度對待我自己嗎,或是別人嗎?

 

張宏秀   2017.12.13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