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病人之痊─聖母瑪利亞的慈悲心

「病人之痊」是教會傳統─聖母德敘禱文中,對聖母的敬愛與呼求的名號之一。普世教會在每年的2月11日慶祝露德聖母瞻禮日,並訂為世界病患日,紀念聖母瑪利亞在法國露德鎮多次顯現給時僅14歲的聖女伯爾納德,並有許多朝聖者在露德朝聖地獲得了治癒奇蹟。

講座時間:02月11日(六)上午10:00-12:00

講座地點:聖道明傳道中心三樓禮堂(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78號)

主講神師:賴效忠神父

座位有限,報名請填寫GOOGLE表單:https://bit.ly/20230211

聖道明傳道中心(02)2594-2294#4121 陳秘書

賴神父簡介:

天主教羅馬宗座傳信大學(Pontificio Universita Urbaniana , Roma)信理神學博士。
出生在天主教家庭,台南達義修道院畢業後即到羅馬修習學位,二年內拿到博士學位。現為天主教輔仁大學天主教學術研究院榮譽研究員,在宗教學系開設「附魔與驅魔」課程。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