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離開祢我們能夠去哪裡

教會是一群不斷地學習如何跟隨基督,如聖母去承行主旨的人!

服務與行動的力量來自祈禱,祈禱的力量來自跟耶穌基督的關係,跟基督的關係來自信仰成長陶 成與靈修!

願天主聖三降福我們每一個人:
在生活中有意識的分辨與選擇!
在生命的每一個時刻,做自己的本分與使命,以光榮天主!

讓我們把生命與死亡都奉獻給基督!
因為我們或生、或死都屬於基督,都是祂的!因此永遠跟他在一起!
我們按天主的旨意去生活,按天主的時間回到天家!
讓天主掌控一切,決定一切!
我們信賴祂有最好的安排!
如此我們找到平安與喜樂,及對於死亡及恐懼的內在自由!

這就是此時此刻耶穌帶給我們的釋放與救恩!耶穌帶我們走出死亡與恐懼的墳墓,祂使拉匝祿復活,也使我們復活!在對死亡與恐懼逾越中,我們遇見復活的主!阿肋路亞!

2020全世界的人,一起過四旬期!但是為基督徒而言,2020的復活節將是刻骨銘心、永遠難忘的!因為疫情與死亡的危險,讓我們體會到:主啊!離開了祢,我們還能夠去哪裡?
阿們!

張宏秀(心理輔導博士)於聖枝主日

圖片來源:Teresa Chang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