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九種祈禱的聖道明

聖道明離世八百禧年的最後一場講座11/20(六)將在道明中心三樓舉行,由金哲昱修士主講。
今年三月「與聖道明同行」徒步朝聖時,朝聖團體及道明大家族成員在萬金聖母聖殿參與禧年慶祝活動當晚,金修士曾帶領大家體驗九式祈禱。凡參加者都對聖人與天主的關係感動不已,也初嚐以聖道明的祈禱方式與主相遇。
在結束禧年之際,我們特別邀請金修士為還未認識這九種祈禱的人介紹這些祈禱方式,祈願聖人靈修操練的方式帶給大家啟發,得以更接近天主!
此外,總主教特准道明堂今年為朝聖堂,凡按總主教頒佈之規定的朝聖者可獲得大赦。
註:聖道明聖髑擺放於道明堂右翼供敬禮。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