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聖道明傳道中心

St. Dominic Evangelization Center

面對衝突有效的溝通技巧

道明中心很榮幸邀請到洪玉雪修女,台灣第一位美國非暴力溝通中心認證培訓師,來為大家帶領三天密集訓練課程-「面對衝突 有效的溝通技巧」。
 
洪修女十多年前便開始在台灣大力倡導非暴力溝通(亦稱善意溝通),在台灣各地教授非暴力溝通課程,邀請國外老師來做培訓,是非暴力溝通在台灣的推手。幾年前因修會派駐澳門,繼續在中港澳推廣非暴力溝通。
 
三天裡課程中,洪修女將帶領大家沈浸於非暴力溝通的領域中,有系統的解說與實練,帶大家一步步操作如何面對衝突及溝通。
 
這是屬於進階的密集課程,歡迎已經有非暴力溝通基礎訓練的朋友們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yMiPyWQlw2u5jRN52WVNKMkV31KF4R6_qJPmz9v9MY/edit

Share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est Way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